我爱风

再路过

        如果用坐地铁的方式回家——去学校——回家——去学校,都会路过它,那个高三大家最后聚餐的地方,那个我见很多人最后一面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那天已经出了高考成绩,也到了录取通知书。看到那些一言难尽的人。只不过我这个透明人,想要引起注意也做不到。我到了那,他们在群里说了在哪间,找了上去,按照gzl说的那个桌子坐了下去。明明那一桌都是男生,明明都是自己宿舍和隔壁宿舍的,只是好像只是看了我一眼,就继续他们的聊天了。那些我自以为有交情的人,也没有交递过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的我就是这样的吧,所以我才会在上大学后疯狂渴望交往,渴望认同感,渴望融入吧。我好恨我的高中三年。结果让我失败的,不是我真正的实力,是我的人际交往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高三最后的聚餐,好像我也没和什么人讲话吧,我挺感谢rg的,在高三最后陪我在宿舍讲话的人是他,借此他可能和另一个明明和他……算了算了,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

        hg,也许陪我最多的,是他吧,陪我聊天,陪我吃饭,陪我中午在学校一个偏僻的地方吃泡面,我要求很简单,这样就好了。hg,明明他,那么受欢迎,我也没懂他当时为什么要不和别人,来找我……我现在也不知道,知道的是,这么好的朋友,我没有了,你也想教会我坚强吧,我好笨

        那天,玩游戏,合影,老师讲话,吃饭,再看一眼,想哭,遗憾得想哭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