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高二期末的文字+现在自己的想法

       被叫的感觉,甜甜的。我见过你上班会课忍着眼泪的样子,红红的脸,红红的眼。那个因成绩没达到目标而努力的你,好让我感动。还好,皇天不负,你如愿成为老师挂在嘴边的榜样,我们崇拜的对象。

      幼稚如我,深刻的教训未能让这次的我幡然醒悟;浅薄如我,成绩好的人不断查缺补漏,我却一门心思想着快点放假,然后快点考试,结束一切;愚蠢如我,吃完药的我还强迫自己不断臆想。

      你是想寻欢还是想逃避。颓唐如我,再一次沉溺病毒。鸦片令我坠入无底深渊,亦不自惜,亦不自息,亦不自栖。

      还是挂念你,美好的年纪里,亭亭玉立,少女依依,喜形于色,哀言于表,可爱温柔,刁蛮任性。怎么一切一切在我眼里,竟如此令我动容。

      笑,笑着转动眼球,笑着说话,笑着什么也不做。姣好的面容,我心绪汹涌。轻托腮,脸从书中浮出,是出水芙蓉。

      而你,初见时不禁感叹,"年少免不了遗憾",一见钟情那么简单,为何守住这份心会令人那么难堪。初觉清新脱俗,别变得刻薄可好?你我独行于天地,对人友善,难!不止以后会怎么看你,不如定格于初始,一念定一生,一念定生死,于白驹上行,你身影渐淡。

      你初见我,宛若我初见她。不巧,大家都是失望了。答应你时那一刻,看着你笑的样子,不禁一阵心虚。终究,逃不过真实。日间冷淡的语气,直至在宽阔的路上,只你我两人罢。这般相遇,竟似陌生人般,恨你,也更恨自己,恨自己,也很这环境。天地于我不公,只能苟活于世。一切一切离不开你,你和你真正感到有趣的人所相处的那段时间,一定很快乐吧。


(其实重新看一遍自己之前写的文字,前面的她和后面的她不是同一个人,后面的她应该指的是好几个人。。。那段时间里,真的蛮遗憾的,我却没有力量改变什么,如果现在的我是那时的我,不知结局会是怎么样,不知我又会变成什么样,抑郁症其实就在你我身边,抑郁是一种认知障碍,它在伤害着我们的大脑,直接作用在大脑的工作中,如果我能早一点明白,去看看病也好吧,提不起劲来,懒,觉得没有意义,这些都是最直观的表现,如果我能再爱自己多一点,而不是奢求别人施舍,我可能也会更懂得生活是什么吧。那段时间是数着过的,它本应是快乐的,我却像一个行尸走肉,苦苦坚持,不知前面是什么)


      三言两语,难诉情深,夜夜所思,吐不尽一生所梦。狂欢大醉,群聚哄闹,只身一人,飘荡一生。若在四年前再次相遇,请你自私。

      孤舟,独伐,慵懒,辗转,飘凌,心虚,慌乱,恐惧,兴奋,迷茫,伤心,尴尬,胀痛,重复,厌恶,恶心,逃避,闪躲,回应,胡乱,冷淡,受潮,醉别,困扰,祈求,无力。彼之蜜糖,我之砒霜。


(高中那段日子真的难熬,没有朋友,痛恨家庭,无限忍受冰冷和嘲弄。大浪来袭,就低下头让他过去。没有什么是青春该活成的样子,因为这就是必经之路)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