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19.10.11和16晚上记

      不过,晚上还是会做梦。但是啊,昨晚是一个不一样的梦。

      在宿舍,在我的床位这个位置。不过不记得是不是我的宿舍了,似乎不是。 我一头湿漉漉地走向我的位置,然后坐下来,低下头。一块毛巾盖在了我的头上,一只手在我头上轻轻触碰着,轻轻抚摸了几下。她坐在我的左边,打开了电吹风,吹动着我的头发,一只手拿着吹风机,一只手拨动着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  就这样,时间慢慢过去,只听得到电吹风轰轰的声音,手与头发、头发与头发摩擦的声音,只闻得到芳香,沁人心脾,令人放松愉快,是你的气味。 我想就这么一直吹下去,可头发总会干,像这个梦总会结束,曲终人散。

      我低着头,留的头发垂在眼前,凌乱着。我转过头看向你,你对我说,"头发有点长,记得要去剪了",满是温柔,你很温暖,没有一丝急促。只是一句叮咛,但那是来自一个不确定的人的一份确定的爱。

      在这个梦的最后,是你,还是我,却离开了这里。也许是我太爱,太不习惯这个氛围,害怕沉溺,害怕不确定,害怕失望吧,怕你我失望。也许我想保护你吧,怕你受到我曾受到的痛苦,怕你感受我曾经的感受,爱总是卑微的嗯,总是小心翼翼的。

      生命有太多遗憾,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。重新听到周笔畅的《笔记》,一如当初感动模样,又有了新的体会。

      我会想念那个梦,我们在一个地方,我在抛掷,你靠在我身边,在我的左边,依着我的左肩,时不时碰着我的腿和背,尽显娇羞和温柔,无比地信任我,让我充满你属于我的假象,沉溺于你的幻想。

      我尝试亲吻你,你低头笑着闪避,脸上泛起一圈红晕,彻底地,彻底地让我感受到拥有你的感觉。强烈的控制欲让我想将你黏附在我身上。我的目光二十四小时离不开你,每一刻都想拥抱你,怕你受伤,怕你不开心,我想,那个梦之后,我彻底地爱上你了。

      以前我一直以为女生是温柔善良平和聪慧的代表,就像我一直觉得男生就应该谦逊上进积极友好,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对女生没什么要求,但遇到你之后我明白你这种我不要。

      这个世上很多权益都需要靠自己争取,而人们却习惯性依赖他人,寻求帮助。但人的心安和安全感上哪里求? 人生不是没有目的地苟活,也不是漫无目的地游荡,在每一个夜晚反思自省吧。好多好多事情不是一时半会能顿悟的。静下心来,多看书吧,对了,少熬夜。

      也许是她们两个最近一直在一起吧

      也许她们的气质都有点相思

      也许她们都是温柔善良无攻击性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