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11。06

      move

      我的生活都成这样了,别人的日子会过成什么样呢。你真的很棒啊,就是会成为我想象中的样子,那样。

      好像身边的人好多都变得,友善好多,亲近好多。大家和环境都变了好多。只剩自己和自己过不去。他们也对你满怀期待啊。我不想再辜负任何一个人了。想你能 因为我更快乐,想当那个你期待的,我期待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 好多人天生没有被照顾过,却主动学着照顾别人,我想我会用心学着照顾别人。忘记那些你无法改变的吧,放过那些不是你的错事吧。

      你以前没学会也别怪自己。和别人不同,那时的你缺一点点东西。就现在吧,时机都成熟了。但这笨拙的做法。会不会令人不开心,令那个我在乎的人失望。我不可能做到不在乎我心心念念过的人的看法。

      不管今后会怎么样,我想我会记住你很久,若是遗憾错过,我想我会哭很多,哭很久吧。可是啊,现在的我可能真的不合适你,或者说,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照顾你。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我能拿什么留住你。一个平凡男人,在面对真心喜欢的人和现实时,真的会选择成全那个爱的人。

      让人遗憾啊,明明两个人心靠得那么近,却还是会失散在人海。我想抓住你伸向我的手,我感受到你目光真挚热诚。你单纯可爱得让我,让我想好好保护你,让你成为最快乐的人,成为一个真正的公主。

      可是,我伸出了手,却没敢抓住,没敢拉着你陪我一意孤行。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,看到你和我一起陪我吃苦,我会愧疚,我不想见到你不开心的脸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